close

其實不太想發表,因為我畫得有點爛,但仔細想想也要讓大家看看初學插畫的情況

不是老師教得不好,老師很用心的教,只是我學校功課很多,所以比較缺乏插畫的練習

說句實話,常常看到很多的插畫速成班,標榜幾小時就功力嚇嚇叫,那都是屁

不是幾小時辦不到,而是你畫得夠不夠多! 像是我的老師陳聖文老師講了一句很實在的話

:我畫得好不是我厲害,只是我畫的多!  老師講得很對,那些插畫速成開的班,只是給你捷徑

不是給你實力... 實力還是要一點一滴累積的!  我的學校有人畫漫畫很厲害,可是他沒學過

為什麼可以畫得很厲害,因為他平常都在畫!  所以畫圖需要的學習態度就是要努力練習!

先分享我的目前手繪功力

DSCN0205.JPG

這張是我用素描鉛筆畫的,實際尺寸是對開,畫得應該還算上得了台面吧

這張圖是參考鐘孟舜老師的圖跟電影場景圖畫的,是近期練習作品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我的程度大概在哪裡吧..

我第一次上Pinter課的老師,是彩蜂老師,老師是一個話比較少,比較文靜的類型,

當然同學有難時,還是會馬上過去盡力協助的,老師上課時會放一些輕鬆的音樂,讓

同學們能夠更靜心的去畫,老師的教學方式,是以老師平常認為好用的畫筆,開始講起,

以及一些老師平常作圖的技巧與經驗,上課時的感覺還蠻輕鬆的,同學們也都很認真在畫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

分享我給彩蜂老師的認證作品

22.JPG

這張是我用Painter第一個畫的作品,臉部立體感不足,不夠完整

簡單來說,畫得真的有點爛,請大家多多包涵!

畫人是我比較弱的項目,平常比較喜歡畫場景跟機器人..

彩蜂老師的教學方式,個人認為比較適合,有稍微練過的人

因為他比較常分享自己得畫圖經驗,有稍微接觸過的人,上

他的課應該能學到更多,當然老師還是很不錯的,平常喜歡畫圖邊聽音樂

放鬆又畫得很專注的那種人,可以來聽聽彩蜂老師的課喔!

下次再介紹一位有趣的插畫老師,就是開頭提到的陳聖文老師!

因為我能上得了檯面的作品太少,現在貼感覺對他太不好意思

畢竟不是第一次上Painter課了阿!

先催眠自己要加油...最近的作業還是一樣多...

反正寒假快到了,近期熬過去就能畫更多作品,選更多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